新闻

我校举行2024年校园舞蹈大赛启动仪式

2024-04-03 18:56:00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2024年3月29日,2024年校园舞蹈大赛启动仪式在广州校区石牌校园东十一活动室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兼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连泽纯、音乐学院党委书记余庆、校团委副书记何雪梅、音乐学院赵颖老师及舞蹈系学生代表共同参与启动仪式。

图片1.png


图片2.png


连泽纯向音乐学院多年来的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认为学生艺术指导以专业带动非专业,在校园里播撒了美育种子。音乐学院党委书记余庆表示,“朋辈教育”模式为音乐学院学生提供师范技能实践平台,助力美育浸润发展。音乐学院赵颖老师讲述了舞蹈大赛的师生故事,学生指导江羽宁表达了带好舞蹈队伍的决心。本次舞蹈大赛聘请王海英、王艺波为艺术顾问,赵颖、刘妍等10位老师为艺术指导,李名菁等120位同学为学生艺术指导,与会领导为教师代表与学生代表颁发聘书。

图片6.png


图片7.png


今年,舞蹈大赛以“青春礼赞祖国”为主题,延续“朋辈教育”传帮带优良传统,选拔音乐学院舞蹈系学生担任朋辈导师,三校区四校园共有120位学生艺术指导、29支队伍、8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华师师生将以高昂的艺术创作热情,献礼新中国成立75周年。

图片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