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广东省师范院校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校园行活动在我校举行

2024-03-25 19:22:00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3月24日,广东省师范院校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校园行活动在我校大学城校园举行。广东省艾协高校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学文,广东省疾控中心防艾控制所副所长付笑冰,广东省艾协高校分会常务理事朱婵媚、冯云璐,校团委副书记周奋,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吴蓉,各院学生代表500余人线上线下参加活动。

活动上,与会专家袁学文、付笑冰、冯云璐围绕大学生了解艾滋病的重要性、艾滋病的流行情况、性疾病的传播与预防,通过详实的数据、真实的案例,生动有趣的知识问答,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解艾滋病相关知识及预防措施。广东省大学生预防艾滋病同伴教育“魅力讲师”获奖选手王浩楠、广外艺青春健康同伴社成员分别开展防艾同伴教育、防艾舞台剧。

此次活动反响热烈,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艾滋病的严重性和预防的重要性,增强了学生的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学校将继续加强艾滋病防治教育工作,凝聚师生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1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