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校在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艺术节中获五项一等奖

2024-03-09 22:24:00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艺术节获奖名单公布,华南师范大学共获7项奖项,其中一等奖5项、三等奖2项。本届艺术节以“多彩大湾区,艺起向未来”为主题,是参与人数最多、活动规格最高、内容最丰富、辐射面最广的一届艺术节;作品涵盖声乐、器乐、舞蹈、书法、中国画、摄影、平面设计七大类,集中展现了粤港澳大湾区历史、文化、艺术、科技特色,描绘了新时代粤港澳大湾区的恢弘气象与青春活力。

自2023年6月启动以来,我校积极响应,广泛宣传动员,精心打磨作品,充分展现了华师学子向上、向善、向美的精神风貌。由王艺波、申浩辰、李业森老师指导的作品《出征》获舞蹈专业组一等奖;曾美英、王顺仪老师指导的作品《边境的小鸟》获独唱专业组一等奖;张镇、郭玉老师指导的作品《龙腾虎跃》获合奏专业组一等奖;周耀威老师指导的作品《湾区美容师》获中国画专业组一等奖;熊嘉琪的作品《更适合广东宝宝体质的爱乐之城》获摄影非专业组一等奖。


202401295e70d86666666666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