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3-2024年度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工)委、五四红旗团(总)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推荐工作的补充通知

2024-02-26 21:07:00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二级团组织:

根据团省委“两红两优”评选工作指引以及目前上报情况,现对本次申报和推荐工作作出补充通知。

(一)各二级团组织重点推荐积极投身于百千万工程绿美广东建设中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集体),积极挖掘推荐符合条件的团(总)支部和团员,并于227日(星期二)24:00前依照我校两红两优文件夹建立样板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校团委组织部公邮(scnuyouthzzb@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学院名称+广东省两红两优申报材料】已申报的单位无需重复申报

(二)各单位及个人务必准确把握申报条件,二级团组织以单位进行材料收集、审核、申报,确保推荐对象符合所有申报条件,推报时按照要求认真填写推荐申报各奖项个人与单位的汇总表(文件夹建立样板中“2023-2024年度广东省两红两优申报汇总表),表内以往获得奖项请控制在5项、200字以内。

具体申报条件及流程参照《关于做好2023-2024年度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工)委、五四红旗团(总)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推荐工作的通知》。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张宁

电话:020-85211036

联系人:杨洋 程子和 陈庭杰 郑乐怡 甘世宽  

邮箱:scnuyouthzzb@163.com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