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支教团、援藏援疆支教服务队开展宣传培训会

2024-01-22 15:07:00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1月17日,支教宣传培训会在石牌校园东十一活动室召开。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代表丁泽淮、第26届研究生支教团、2024年春季支教服务队40余名志愿者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刘伯舟主持。

图1- 支教成员们参与支教宣传工作培训会.jpg

(支教成员们参与支教宣传工作培训会)

   会上,丁泽淮就工作意义、宣传思路、摄影场景、后期处理等部分展开经验分享,强调宣传意识需要贯穿始终,宣传工作需要齐心协力,鼓励支教志愿者们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具体实践中做到“有中心、有原则、有计划、有分配、有技能”,将华师人的精神传递下去。

图2-丁泽淮向支教志愿者们分享宣传工作经验.jpg

(丁泽淮向支教志愿者们分享宣传工作经验)

   在答疑环节,各位成员在支教宣传工作上展开交流,其中来自第十二批赴西藏林芝支教服务队的队员王梓健询问如何将宣传的筹备工作做细做实。丁泽淮认为成员们可从前期计划、活动记录、调研走访等环节入手,助力宣传工作精准推进、精准落地。

图3-丁泽淮为支教志愿者们解答疑问.jpg

(丁泽淮为支教志愿者们解答疑问)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相信支教队员们能够深刻把握支教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实践要求,将各个环节落到实处,紧密结合支教的工作实际,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提高宣传质量。

撰稿人:廖明欣

图源:张凤桐

2024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