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第十届“挑战杯”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复赛结果暨省赛集训营入选名单公示的通知

2023-12-12 13:32:00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二级团组织:

第十届“挑战杯”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复赛以线上评审方式进行。本届竞赛进入复赛的作品共264份,经专家评审,评审出39份作品进入“省赛集训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现公布第十届“挑战杯”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复赛结果(排名不分先后)。其中,省赛集训营的项目拟获奖项将根据下一轮决赛评审结果而定,将从决赛产生的金奖队伍中择优推荐参加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如有疑问可咨询校团委科技调研部。

联系人:林石兰  020-85211037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3年12月12日



附件:第十届“挑战杯”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复赛结界暨省赛集训营入选名单公示.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