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2023学年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系统 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评优结果公示

2023-06-06 20:53:00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根据2023年《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系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二级单位研究生会积极申报,经资格审查、现场汇报和初评,校团委联合校研究生工作部进行复评,决定授予马克思主义学院等11个二级单位“红旗研究生会”称号,授予李伶倩8名老师“优秀研究生会指导老师”称号,具体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一、2022-2023学年“红旗研究生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

历史文化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心理学院

教师教育学部

文学院

法学院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

二、2022-2023学年“优秀研究生会指导老师”

李伶倩    孙  楹          柯雅婷

孙广宇    何芬芳    王  硕    欧华鹏

 

特此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66日至8日。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向校研究生会反映。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不接受理匿名邮件、信件和电话。

联系人:林  澎,13772487407

苏啸天,13531884893

  箱:huashiyjsh@163.com

 

华南师范大研究生会

2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