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校举办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事迹分享会

2022-06-10 13:54:14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6月8日,我校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华南师范大学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广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事迹分享会。华南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周奋出席本次分享会,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获得者、华南师范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张润生,广东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代表、华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林曼琪作为嘉宾分享心得。

分享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第26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宣传片《百年奋斗 永跟党走》,感悟当代青年热爱祖国、勇挑重担、赤诚奉献的青春风采。张润生结合自身支教经历,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工作的开展情况,倡导同学们秉持帮助别人的初心做志愿服务。林曼琪介绍华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履行社会责任担当、助力疫情防控、服务西部乡村振兴、打造精品志愿服务项目等故事。两位嘉宾与观众互动,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自觉担当尽责,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

图片1.png


图片2.png


华南师范大学始终高度重视志愿工作,注重志愿服务的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打造精品志愿服务项目,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学校积极营造志愿服务文化氛围,做好对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宣传表彰工作,让志愿服务成为华师学生喜闻乐见的生活方式和时代新风,激励更多学生主动投身志愿服务。我校将以此次分享会为契机,继续宣传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撰稿:胡博屹、吴杵潢

图源: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