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支教团开展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线上座谈会

2022-05-10 23:43:33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华南师范大学第23、24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在各地认真收看了大会直播,以座谈会的形式分享个人心得体会。

WechatIMG17.jpeg 

(第23届研支团在各服务地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WechatIMG18.png

(第24届研支团在各校区集体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分享感悟)

当天,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第24届研支团成员以线下集中讨论的方式,在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分享个人感受。第24届研支团团长张帅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员的关心和嘱托,树立远大理想,把对祖国的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以援藏支教的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第23届研支团以线上座谈会形式分享志愿者们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座谈会上,研支团志愿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第23届研支团西藏分队队员刘伯舟结合支教经历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励着他在雪域高原盛情绽放青春芳华,扎实做好支教工作,传递温暖,帮助更多学生完成学业、实现梦想。

WechatIMG19.png


WechatIMG20.png

(第23届研支团举办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线上座谈会)

座谈会在大家热烈的讨论中落下帷幕,研支团志愿者们在学习讨论中受教育、悟精神、得启示、获成长。此次学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薪火相传,引导研支团志愿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负“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的期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支教实践中学习发扬共青团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宝贵品质,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之中,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撰稿人:何兆东

审稿人:周  奋

来稿单位:华南师范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