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七批林芝支教服务队总结会议

2022-01-14 17:28:01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1月13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第7批林芝支教服务队总结会以线上形式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周奋和专职团干吴蓉出席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各支教队长从基础教学、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家校共育等方面汇报工作情况,各队员结合林芝工作和学习畅谈心得体会,队伍发挥专业优势,顺利完成了支教任务。周奋充分肯定第七批林芝支教工作,并勉励志愿者认真总结和反思支教工作,用支教的成长推动往后的个人发展,保持支教热情,尽己所能服务社会。

图片2.jpg


图片3.jpg

据悉,我校援藏支教服务是贯彻广东省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西部建设工作要求,落实省教育厅安排的高校与西藏地市共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要求的重要项目。自2018年起,校援藏支教队首次赴西藏林芝地区开展支教服务工作,5年来累计派出7批共106名专业知识扎实、乐于奉献的志愿者,有效地促进了当地的教学质量的提高及汉藏民族团结。新一批共计16名志愿者将于3月上旬接力传承,出征林芝,继续发挥教育教师优势,深化校地共建项目,创造民族团结教育新形式,彰显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


撰稿人:陈贝贝 苏韵琳

图片采集:王浙栋

审稿人:吴蓉

来稿单位:第七批赴西藏林芝支教队

202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