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工学部召开第一次团代会

2021-12-29 09:54:40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12月23日下午,工学部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104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校团委副书记向娟工学部党委书记吴岚副书记许拥旺出席会议,工学部辅导员周裕权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正式会议开始前进行了预备会议,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以及大会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筹备组成员林金玲同学宣读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议程、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均获全体代表鼓掌通过。

 

图片2.png

向娟致贺信


正式会议开始,首先由校团委副书记向娟致贺信。向娟祝贺大会的召开,对工学部团委寄予了厚望,同时建议工学部团委要深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服务青年健康成长发展、汇聚青年力量融入发展大局,希望工学部的同学们为国家发展战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战略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3.png

吴岚致辞


随后,工学部党委书记吴岚致辞。吴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工学部团委委员、团员代表们强化服务意识做好学习的表率做好奉献的表率做好团结的表率紧密地携起手来共同推动我们工学部共青团事业的发展

会议接着进行了工学部团委第一届委员的选举。周裕权介绍了9名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工作人员发放选票正式选举委员,代表们投票过后,选票由监票人交给计票人进行计票。经选举,区袁振、许阳、孙好(女)、肖丽芳(女)、何佳婷(女)、廖萍(女)、周裕权等7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工学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会议最后在全场高声同唱团歌中顺利结束。


图片4.png

领导嘉宾与工学部团委第一届委员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成功选举团员工学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激发了工学部团委的工作热情,为工学部团委工作的开展储备了力量、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从而全力推进工学部团委各项工作朝着制度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

 

 撰稿人:吕韵霖

 审稿人:许拥旺、周裕权

 来稿单位:工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