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24届研支团参加“人生,应当有志愿”年度主题分享活动

2021-12-07 08:51:00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2021年12月5日,是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华南师范大学第24届研支团成员前往广东省文化馆参加“人生,应当有志愿”年度主题分享活动。

 

01.png


活动于15:00正式开始,志愿者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脱口秀”,将他在志愿服务过程中的趣事呈现于我们的面前。主办方代表提纲挈领地阐明了此次分享活动的意义,旨在为每一位志愿者献上最美的赞歌。接着,七位来自不同岗位、有着不同志愿服务经历的志愿者通过精彩的演讲分享了他们与“志愿”的动人经历,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画面仿佛在我们眼前徐徐展开。


 02.png

 

在活动过程中,第24届研支团成员专注地聆听每一位分享者的故事,更加坚定了自己心中那份“志愿”初心。当分享活动接近尾声,屏幕上出现华南师范大学第23届研支团师兄师姐为广东志愿者送上祝福的视频画面时,同学们的内心更是汹涌澎湃,无比激动。

活动结束后,第24届研支团成员纷纷交流自己的心得感悟。每一位嘉宾的分享都在他们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记,让他们更加坚定,更有力量。第24届研支团的成员们一定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延续前人志愿精神,发扬华南师范大学学子的优秀风采,将人生的“志愿”进行到底,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并以实际行动和支教实践来担起新时代新青年的历史重任!

 

09.png 

 

10.png


11.png


撰稿人:林景娴  

图源:广东志愿者协会

2021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