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23届研支团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员网络培训

2021-11-20 23:19:28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京召开,这次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11月20日,华南师范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参加全国项目办组织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员网络培训”,在各服务地分别组织观看直播并学习专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

 

WechatIMG892.jpeg

(第23届研支团在各服务地分别组织观看直播并学习)

 

为期一天的培训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的著名专家学者,围绕《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解读授课。专题授课结束后,志愿者们在线上开展交流讨论,分享学习心得,巩固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第23届研支团团长申刘江在学习中深深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间的强烈共鸣,也领悟到自己作为中共党员的历史责任与光荣使命。作为研支团的一员,申刘江表示将更好地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站稳三尺讲台,在西部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此次培训是首次面向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全员线上培训,旨在通过培训帮助广大西部计划志愿者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贯彻落实到志愿服务岗位上。华南师大研支团的志愿者们将会继续以实际行动和支教实践来担起新时代新青年的历史重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撰稿人:丁泽淮

来稿人:丁泽淮

来稿单位: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

2021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