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第九届“挑战杯”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初赛结果公示暨复赛的通知

2021-11-18 12:59:41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二级团组织:

第九届“挑战杯”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截止至报名结束,共收到三校区各学院报名参赛项目200项,参赛学生近2000人次。经资格审查、专家组网络评审,评选出60支队伍进入复赛。现就复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赛安排

(一)分组和时间

本次复赛答辩分三组进行,其中

第一组: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

  时间:2021年11月25日(周四)下午14:00

  地点:石牌校区创业学院智慧课室

第二组: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

  时间:2021年11月26日(周五)下午14:00

  地点:大学城众创空间路演大厅

第三组: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

  时间:2021年11月26日(周五)下午14:00

  地点:大学城众创空间智慧课室

 

(二)比赛方式

进入复赛的项目按抽签顺序进行项目展示,展示以路演为主(6分钟内PPT汇报)。每支参赛队伍限定1-2人进入答辩会场,严格控制答辩时间。入场需核验健康码绿码和行程卡,请各位佩戴好口罩,做好防疫工作。

 

(三)资料要求

请各参赛团队在1124日(周三)晚上21:00前提交PPT电子版至scnukejibu@126.com;复赛当天提前30分钟到场做好准备,并现场提交《作品申报表》及《商业计划书》纸质版一式三份(赛后可取回)。

 

(四)其他

校团委会在近日建立小挑复赛通知群上场顺序会在复赛前在群内抽签决定,届时请留意群聊信息。

 

二、晋级复赛项目名单(具体见附件)

 


文件下载:2021年小挑复赛各组别晋级名单.xls


 

如有疑问可直接咨询校团委科技调研部。

 

联系人:丁旋、张思慧  020-85211036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1年11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