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校团委党支部组织青年学生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16:57:28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广大青年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校团委党支部于近日组织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青马班、研究生支教团等学生骨干600余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并开展专题学习。

校团委党支部书记连泽纯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号召青年“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校团委要深化“青春引领计划”,引导广大青年增强历史自觉、锚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校团委专职团干张宁表示,共青团干应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善于运用新思想指引党史学习,以百年党史为经纬,不断坚定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校团委兼职团干丘思瑜表示,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动员广大青年团员参与青年大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

青年学生代表围绕自身的专业学习与实际工作畅谈学习心得。校学生会曾蕾汀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志存高远,更要脚踏实地,在终身学习中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校研究生会陈雨婷表示,作为一名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研究生与学生工作者,应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时刻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贯彻落实在日常工作之中,在服务同学、奉献社会的过程中实现自我的价值。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林秋纯结合支教经历谈到,不断提升自身的文化修养、道德修养和教育教学水平,把学生的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文化素质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紧密结合,广育良才,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校青马班学员翁晓槟表示,要用科学理论武装自我,在青马班的学习中提高个人思想高度,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斗。”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校团委要继续发挥组织优势,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办好“青春演播厅”“学者下午茶”等思政育人精品,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学校建成教师教育优势突出的创新型高水平大学,为广东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1.png 

校团委党支部组织学生骨干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2.png

研支团在服务地组织观看直播并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