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学生会改革情况自评的公示

2021-11-09 21:00:00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学联学生会改革文件精神,积极响应团中央、团省委工作部署,根据团省委、省学联《关于开展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分类评估调研的通知》相关要求,定于2021年11月开展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评估验收工作。在校党委领导、校团委指导下,我校学生会在持续深化改革的同时,推动二级学院学生会将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落实。现将我校学生会改革情况向全校师生公示,内容如下:

1.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会改革自评表;

2.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会章程》;

3.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会组织架构图;

4.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会工作人员名单;

5.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产生办法及选举办法;

6.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代表大会召开情况;

7.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

8. 校团委指导学生会主要责任人。

公示期间,可用书面形式或直接向校团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并署上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公示期为3天。

以上自评公开内容如有不实情况,可发送邮件至广东省学联秘书处邮箱tsw_xxb@gd.gov.cn或全国学联秘书处邮箱xuelianban@126.com反映。

联系人:曾蕾汀,18813527696,向娟,85213072。

 

附件: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会改革情况.docx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1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