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举办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广东赛区活动的通知

2021-01-30 09:26:03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各单位:

现将《关于举办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广东赛区活动的通知》(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各学院、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积极发动学生参与竞赛。现就有关事项补充说明如下:

1.进度安排

12020年12月—2021年3月,大赛推广报名阶段,发布大赛赛题、赛制、奖励办法等相关文件。

(2)2021年3月,广东科学馆组织省初复赛,评选产生入围全国总决赛的作品。广东赛区报名上传作品截止时间为3月19日,复赛时间为3月27日。

(三)2021年4—5月,参加由中国科学技术馆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2.所有参赛队伍须向所在学校提交报名表后,由学校统一推荐参加广东赛区比赛,不得跨赛区参赛,未经学校推荐的队伍,不得参赛。请各参赛队伍于2021310日(周三)20:00前提交至校团委科调部工作邮箱:scnukejibu@126.com。邮件命名为:负责人+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项目申报。

3.提交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且未参加过其他赛事和本大赛往届赛事,大赛组织委员会将对提交的参赛作品进行查新和查重。

 

未尽事宜请与校团委、学院团委负责人联系。

校团委联系人:张思慧  020-85211036

          13717067811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1年1月30日

 

附件:关于举办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广东赛区活动的通知

附件 关于举办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作品广东赛区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