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级新生团员档案和组织关系转入工作的通知

2020-10-15 17:05:22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二级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团组织建设,校团委将开展2020级新生团员档案和组织关系转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转入对象

2020级全校在读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中的共青团员与保留团籍的中共党员

二、线下新生团员档案接收

一)审核材料并规范收装

1.学院团委组织部收集和审核2020级新生团员的团籍,按要求装在标注好的团籍档案袋中。

团籍审核要求:团籍内容是否为合格的入团志愿书或团籍遗失证明;团籍档案袋标签是否合格填写。

2.学院团委组织部收集好2020级新生团员证,并在合格团员证的最新转入信息处填写好转入信息。

团员证审核要求:毕业学校是否已在转出信息处盖团委公章。

(二)规范填写相应表格

学院团委组织部对本学院新生团员的团籍、团员证情况进行统计,按要求填好《支部团员档案登记表》(附件1)、《年级团籍登记总表》(附件2),并将两份表格发送至指定邮箱。

(三)复核材料

校团委组织部协同各学院团委组织部一起复核新生团籍团员证合格情况并更新支部团员档案登记表》(附件1)、《年级团籍登记总表》(附件2)。

(四)材料接转和保管

1.合格团籍资料:

  本科生由校团委保管;

  研究生随个人档案由研究生院保管。

2.合格团员证:

  在转入信息处盖校团委公章,由学院带回保管。

三、工作要求

以上新生团员档案和组织关系转入工作时间节点要求如下:

2020级新生团员档案和组织关系转入工作于11月10日前完成。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校团委组织部联系。

 

联系人:张  联系电话:020-85211037

石牌校区:

联系人:沈  邮箱:scnuyouthzzb@163.com   地点:行政楼326室

大学城校区:

联系人:许文娴 邮箱:scnutgwzzb@163.com   地点:行政楼C411室

南海校区:

联系人:杨  邮箱:nhtgwzzb@163.com   地点:学生活动中心115室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01013

 

附件一:支部团员档案登记表.doc

附件二:年级团籍登记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