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团委关于选拔2020-2021学年学生兼职团干的通知

2020-09-26 08:52:57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根据工作需要,校团委现面向全校选拔2020-2021学年校团委学生兼职团干,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岗位

校团委学生兼职团干若干名

二、选拔岗位任期

20209月至20219

三、选拔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生,主要面向研究生、已经获得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的2017级本科生选拔,特别优秀的2017级本科生可择优录取。

四、选拔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责任心,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二)学习成绩优良;

(三)每周至少有3个单位时间参与学生工作;

(四)熟悉团工作的基本理论和方法,具有较强的协调管理能力、活动组织能力和工作执行能力;

(五)具有较好的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调查研究能力以及计算机操作能力,能够完成日常办公事务工作。

五、选拔程序

本次选拔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具体程序如下:

(一)报名

有意应聘的同学可由组织推荐或自荐,按要求填写好报名表(见附件)及撰写一份主题为“新时期共青团工作应如何开展”的文字材料(800字以内)。报名资料打印上交至所属校区校团委办公室(石牌校区行政楼326室,大学城校区行政楼C411,南海校区学生活动115办公室);报名资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石牌校区:scnutgwbgs@126.com,大学城校区:tgwoffice@163.com,南海校区:ccylmsc@126.com)。邮件统一命名为:“姓名+学生兼职团干”。

组织推荐的需要在报名表上注明推荐单位意见并加盖公章,自荐的需要所在学院提供学生现实表现意见并加盖公章,应聘者所填材料必须属实。报名截止时间为930日(星期)中午12:00

(二)面试

校团委对报名者材料进行初步遴选,择优通知人选参加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察及拟录用

校团委根据报名者面试表现,并结合考察情况(候选人的思想政治状况、学习成绩情况、现实表现和群众基础等),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

(四)试用及录用

拟录用者需经为期一个月的试用,试用期满后,考核结果优秀者将被正式录用,择期发文公布任用名单。

 

联系人:

石牌校区:太婧慧   邮箱:scnutwbgs@126.com  地点:行政楼326

大学城校区:申刘江  邮箱:tgwoffice@163.com   地点:行政楼C411

南海校区:黎毓雯   邮箱:ccylmsc@126.com    地点:学生活动中心115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0926


附件一: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