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线上2020级新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入工作的通知

2020-08-28 19:38:48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二级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团组织建设,校团委将于2020年8月28日起开展线上2020级新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转入对象

全校2020级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少数民族预科生中的共青团员与保留团籍的中共党员。

二、组织方式

(一)建立下级团组织并录入团干部

1.二级学院团委登录“智慧团建”系统(https://tuan.12355.net/bg/index.html)新建年级团总支,年级团总支登录系统建立新生班级团支部。

2.相关负责人在9月3日前填写《学院新建团支部信息采集表》(附件1)并上传到指定邮箱。

3.新建的年级团总支、班级团支部及时在“智慧团建”系统内录入本级团组织干部信息。

具体请参照《建立组织树、录入团干操作流程说明》(附件2)进行操作。

(二)组织新生团员报到转入

涉及对象:持有团籍材料的新生团员

1.已在系统注册的新生团员申请转入

(1)已在“智慧团建”系统注册并完成报到的新生团员,通过微信移动端发起组织关系转接申请,选择转入单位为所在新生班级团支部。

(2)新生团支部和直接上级组织登录系统审核新生团员转入申请。

2.未在系统注册的新生团员进行报到

(1)未在“智慧团建”系统注册的新生团员,通过微信移动端完成注册和报到认证。

(2)新生团支部登录系统通过新生团员报到认证。

具体请参照《团员报到、组织关系转接操作流程说明》(附件3)、《组织审核操作流程说明》(附件4)进行操作。

三、工作要求

以上新生线上团员组织关系转入工作时间节点要求如下:

9月5日前,完成线上下级团组织建立、团干录入;

9月20日前,完成线上新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入。

 

线下新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入工作另行通知。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校团委组织部联系。

 

联系人:张  宁  联系电话:85211037

石牌校区:

联系人:沈  昉  邮箱:scnuyouthzzb@163.com   地点:行政楼326室

大学城校区:

联系人:许文娴  邮箱:scnutgwzzb@163.com     地点:行政楼C411室

南海校区:

联系人:杨  婧 邮箱:nhtgwzzb@163.com  地点:学生活动中心115室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0年8月28日


附件:

附件1:_____学院新建团支部信息采集表.docx

附件2:建立组织树、录入团干操作流程说明.pdf

附件3:团员报到、组织关系转接操作流程说明.pdf

附件4:组织审核操作流程说明.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