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华为资助中国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的通知

2020-03-04 12:09:21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二级学院团委:

为加大对青年大学生的学术引领,激发青年大学生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鼓励我校各学院组织各类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提高参赛学生规模和竞赛质量,提高创新人才培养水平,校团委拟组织部分校内竞赛申报华为资助中国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华为资助中国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简介

华为资助中国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是华为公司专门针对中国大学生的公益项目,计划通过竞赛资助的形式,帮助高校提升学术类竞赛水平、增强学生的科研兴趣、传播科学正能量,鼓励青年奋斗,创造价值。

申请华为资助中国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的校内竞赛活动,须符合附件1的相关要求,符合上述申报标准的校内竞赛均可申报。

二、申请材料提交时间及方式

为更好地做好申报工作,每个学院本次可推荐1-2项校内竞赛参与申报。校团委将根据华为公司的有关要求,推荐部分校内竞赛活动申请华为资助中国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

各学院团委填写《华为资助中国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申请表》(附件2),2020310日(周二)上午1200提交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校团委科调部邮箱:scnukejibu@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学院+华为资助中国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

 

联系人:张思慧 020-85211036

      郑 妍 13424455205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034

2019-2020申报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