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校团委获评“2019年度广东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2020-01-20 14:59:09 来源:校团委 点击: 收藏本文

  17日,共青团广东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委副书记王伟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团省委十四届委员及候补委员、在粤十八届团中央委员及候补委员等参加、列席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团中央十八届四中全会等会议精神,总结了团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以来的工作情况,对全团带队、希望工程、宣传思想文化、投身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和部署,对2019年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和获得优秀调研奖单位进行颁奖。我校团委荣获“2019年度广东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9年我校团委坚持“改革、创新、特色、质量、品牌”工作理念,紧扣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推进团学改革落到实处。2019年,校团委先后获评“全国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广东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广东共青团’命脉工程’优秀团组织”;“挑战杯”竞赛成绩取得历史性突破,首夺国赛“优胜杯”;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获国家级、省级奖项107项。

  这一年的成果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肯定,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以思想引领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实践育人为平台,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团员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