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之第十四届广东大学生主持人大赛的通知

2019-10-26 11:15:49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各院团委:

根据《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的通知》要求,现将第十四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之第十四届广东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献礼七十载  南粤新声音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学生联合会

承办单位:广东白云学院

三、参赛对象及分组

全省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含本科、专科、研究生)

比赛分设专业组(播音主持类专业学生参加)和业余组

四、赛程安排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及决赛。

1. 初赛:各高校根据实际情况在校内开展初赛,推荐优秀学生参加比赛。主办方将邀请专家评委对各高校报送的参赛选手报名材料进行评审,选拔进入复赛的专业组和业余组选手各20名,共40名参赛选手晋级复赛。

2. 复赛:复赛为现场比赛,将于11月16日举办。复赛采用淘汰晋级制,其中专业组和业余组各12名参赛选手晋级决赛。

3. 决赛:决赛为现场比赛,将于11月23日举办。主办方将邀请资深媒体主持人和相关专家学者对进入决赛的参赛选手进行培训,培训内容主要为播音主持、节目策划等。决赛具体形式将在培训期间公布。

五、奖项设置

专业组和业余组各设一、二、三等奖。另设“最佳上镜奖”“最佳才智奖”“最具潜质奖”3个单项奖。此外,凡获得二等奖及以上荣誉的选手,其指导老师可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每个参赛项目最多1名指导老师)。

六、参赛方式

请各院团委于2019年11月2日(星期六)前报送参赛选手电子报名材料到各校区指定邮箱,包括报名表(附件1)的Word版和参赛视频,邮件命名为“学院+省主持人赛”,选手材料命名为“学院+选手姓名”。参赛视频内容须包含自我介绍(1分钟以内)以及才艺展示(5分钟以内,形式限定为语言表达类,如主持、朗诵、演讲等),不得出现所在地区、学校名称及指导老师姓名等信息。视频文件格式为MP4,格式分辨率为1920*1080,帖速率≥25fps,采样率为48KHz,声道为立体声2声道。视频录制的参赛选手须为本人,若发现作弊将取消参赛资格。

七、注意事项

1. 各高校参赛学生的参赛事宜由所在学校负责,相关交通、食宿费用自理。广州市外参赛选手在培训、复赛和决赛期间如需安排住宿,相关事项将另行通知。

2. 主办方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对比赛内容、规则和奖项设置等有关事项进行调整,比赛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

3. 复赛和决赛的具体安排由承办单位另行通知。

各校区邮箱:

石牌校区:scnuspwyb@163.com

大学城校区:xtwdxcwyb@163.com

南海校区:nhxqtwwyb@163.com

 

各校区负责人:

石牌校区:刘文辉17674733831

大学城校区:江海潮 15768920196

南海校区:李晓璇 13927415011

 

附件:1. 第十四届广东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报名表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年10月26日


附件1 第十四届广东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