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我心中的五星红旗”国庆墙报设计比赛 评比结果的公示

2019-10-17 22:27:01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团委、各组织单位: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祖国繁荣昌盛,激发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展现爱国主义风貌,增强祖国荣誉感,绽放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营造浓厚氛围,校团委决定举办“我心中的五星红旗”国庆墙报设计比赛。本次评比,由校团委及各学院团委宣传部代表组成评审团,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评分标准,对作品进行审核和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佳美工奖和最佳创意奖。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一等奖:美术学院、化学学院、国际商学院;

二等奖:外国语言文化学院、计算机学院、文学院、法学院、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学生会、城市文化学院;

三等奖:历史文化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科学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职业教育学院、软件学院、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学生社团联合会;

最佳美工奖:美术学院、法学院、城市文化学院;

最佳创意奖:美术学院、化学学院、城市文化学院。

现将入选单位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10月17日至21日),如有任何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校团委反映,反映意见必须采用真实姓名。

联系人:

付泽 85211037

朱槿 15626163549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