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华南师范大学“溪计”服务队夏令营正式开营并开始授课

2019-08-04 16:40:38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年07月15日,华南师范大学“溪计”服务队夏令营正式开营并开始授课。

2019年07月15日上午九点半,华南师范大学“溪计”服务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龙田中学多媒体教室正式举行。队长苏芮正在开营仪式上希望大家能在夏令营活动中有所收获。

接下来,支教组的同学带领学生们完成了接下来课程中的分组,并以小组为单位,和学生们展开了交流。老师和学生间的拘束和隔阂在交流中消失殆尽,大家在一片嬉笑声中一起讨论出小组的名称及口号。

 

下午两点半,夏令营正式开课。支教组的同学带领学生们开启了新的领域。尤其是美术课十分受欢迎,同学们都在诙谐有趣的气氛中接受着新的知识。

忙碌的一天在甜甜的西瓜中得到了升华,后勤组的同学为大家买来了西瓜作为饭后水果,大家一边吃着西瓜一边交流着阳光体育的方案,空气中的风都透着轻松和舒适。




撰稿人:胡倩溶

撰稿单位:计算机学院赴梅州兴宁龙田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