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计算机学院鸣夏服务队:炎炎夏日,调研进击

2019-08-04 16:18:45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年7月22日,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赴江门市台山市赤溪镇中心学校鸣夏服务队调研组于早上九点外出踩点。闷热的夏天,调研组蹲点补习班派发调查问卷,并认真指引填写为了尽可能填写问卷,调研组走遍大街小巷,进店铺,去广场,学校四周都留下了调研组的足迹。当地居民投来了充满好奇的目光,又带有一些警惕的意味。队员们真的很想把 “我们不是坏人”写在额头上。

2019年7月22日上午11点,调研组带着填写好的问卷和汗水回到了学校,回校后,队员们整理问卷展开分析,回顾了到目前为止的访谈和调查。

2019年7月22日下午2点,在把数据输入电脑后。队员们聚在一起,热烈讨论,撰写数据分析,严谨的探讨着小学生的手机使用情况。数据分析时遇到一些技术问题,队员们不断地进行讨论和研究,相互帮助相互解答,遇到大家都不懂的问题,就求助百度百科。

 


投稿单位:JJ01 赴江门市台山市赤溪镇中心学校鸣夏服务队

撰稿人:李辉龙

终审:唐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