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鸣夏运动会,乐在其中

2019-08-04 16:15:24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年7月19日,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鸣夏”服务队于赤溪镇中心小学的关爱服务已经进入了到了第五天。今天在中心小学举办了一场激动人心地趣味运动大会,让我们跟随宣传组的镜头,来看看同学们都进行了什么样有趣的活动吧。

上午十点,伴随着同学们的欢笑声,老师们的加油声,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比赛是运球。两个人面对面,双手互相搭在对方的肩上,用腹部共同顶住一只排球,看哪一小组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运球。

然后第二场比赛是鸭子赶路,两个人,一前一后依次抱住(或双手搭在)前一个人的腰上,蹲在起点,在裁判发令后,蹲着前进。看着孩子们搞笑并且可爱的姿势,老师们都笑得前仰后合,赛场上一片欢声笑语。

第三个项目是折返跑,每个人跑到终点处绕雪糕筒一圈再跑回来,同学们一个个如同飞人附体,展现出了惊人的速度。

经过紧张刺激的比赛,优胜的同学们得到了自己应得的奖励。这个盛夏,赤溪小学的同学们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享受着胜利的喜悦,这也是鸣夏小队的成员们,最幸福的回忆。

 


投稿单位:JJ01 赴江门市台山市赤溪镇中心学校鸣夏服务队

撰稿人:丁子威

终审:唐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