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佳肴美味,尽在“鸣夏”后勤中

2019-08-04 16:13:50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年7月18日,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鸣夏”服务队于赤溪镇中心小学的关爱服务已经进入了到了第四天。今早,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在赤溪小学的校园里,后勤组的各位就要准备出发去为鸣夏小组的各位准备一天的伙食。让我们跟这宣传组的镜头来看看后勤组的各位忙碌的一天吧。

看着市场里琳琅满目的菜品,后勤组的各位早已有了自己的打算。选上简单但新鲜可口的菜肴,满载着丰收的喜悦,队员们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开始对食材进行细致的加工。 

厨房里十分闷热,油烟也很大。掌勺的厨师被呛地不行,但,在外面喘一口就又来到灶台前继续工作,因为队员们已经结束了一天辛苦的教学工作,可不能让他们饿着肚子。

忙碌了一天的队员们,闻到厨房里飘来阵阵清香,就立马放下手头上的工作来到饭堂,准备想用这美味的饭菜。队员们大口地吃着后勤组大厨们准备的美味佳肴,仿佛一天的疲劳都烟消云散,然后又带着12分的精神,继续投入到工作中。

 


投稿单位:JJ01 赴江门市台山市赤溪镇中心学校鸣夏服务队

撰稿人:丁子威

终审:唐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