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鸣夏”服务队正式开始给学生上课

2019-08-04 16:12:36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年7月17日,今天是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鸣夏”服务队来到赤溪镇中心小学的第三天,也是服务队在开营仪式、开展班会之后,正式以任课老师身份给学生们上课的第一天。 

美好的一天是从历史课开始的。用学生喜欢的讲故事方式,口述了中国近代史的发展,让学生们享受故事的同时了解到中国曲折前进,困境中发展的历史真相。在班会上,学生们就已经表现出对历史的浓郁兴趣和高度期待,当学生看到课表的时候,讲台下竟异口同声的响起了“我要上历史”的声音。 

第一天上课,有的队员甚至是第一次当老师,感慨万千。于是宣传组的同学采访了上课老师们。

老师们说:

“能够教他们是一种幸运”

“看到学生们绽放出灿烂笑容,觉得是非常值得的!”

“学生聪明、活泼、淳朴”

 


投稿单位:JJ01 赴江门市台山市赤溪镇中心学校鸣夏服务队

撰稿人:陈永东

终审:唐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