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赴江门“鸣夏”服务队夏令营正式开营

2019-08-04 16:01:54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年07月16日上午8:20,赤溪镇中心小学学校领导、参加夏令营的学生和华南师范大学“鸣夏”服务队队员们齐聚学校会议室,举行了夏令营开营仪式。

首先,学校领导对华师学子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同时希望学生们在学校能好好听老师的话,在夏令营学到东西,但不仅仅是知识,还有气质、学习技巧等。然后是队长发言,感谢学校给予了我们这次开展夏令营的机会,希望通过我们举办的夏令营,了解到课堂上了解不到的知识,从而看到更远的风景、看到更大的世界。最后是队员表演,通过别开生面的表演,从而拉近与学生之间的距离。

开营仪式之后,各班回到教室,开起了第一次班会,选举出了班长等班委,同时确定了班歌。另一方面,第二课堂五个兴趣社也招收学员完毕,进行了第一次的兴趣课程。


 

投稿单位: 赴江门市台山市赤溪镇中心学校鸣夏服务队

撰稿人:陈永东

终审:唐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