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芽服务队于地派中学举行结营仪式暨文艺汇演

2019-07-30 17:16:30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扬少年活力,展青春风采,2019年7月24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青协红会联合会“青芽”服务队于地派中学举行结营仪式暨文艺汇演,地派中学书记潘友平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潘友平老师讲话。他认为大学生下乡支教十分有意义,在给孩子们带去了新鲜事物和精彩活动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在孩子们内心播下一颗梦想的种子,激励孩子们更加努力地学习和追求目标。最后他对青芽服务队全体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青芽服务队队长廖嘉慧发言。廖同学表示作为心理学院的学生,可以利用自身的专业知识,照顾到学生的心理健康。在发言中,她回忆了这十天生活的点点滴滴,对学生的成长和进步感到欣慰。同时她对学校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最后她祝愿学生们能够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表演伊始,同学们深情演唱了《意外》,旨在表达本次相遇是意外的惊喜,而后的小品、吉他弹唱、歌曲串烧和手语表演等同样精彩,现场掌声不断。表演结束后,服务队队员和学生们纷纷上台发表感想,回忆过去的同时展望未来。

至此,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青协红会联合会 “青芽”服务队赴广东省惠州市龙门县地派中学结营仪式暨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图1  学生表达对青芽服务队队员的感谢)


(图2 队员张云娟发表对学生的寄语)

撰稿人:方洁

审稿人:田良苏  孙广宇 

来稿单位: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青协红会联合会赴广东省惠州市龙门县地派中学“青芽”服务队

日期:二〇一九年七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