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大学城校区学生参加“《职场•人生》节目暨 金融讲座进校园、就业知识在耳边”活动的通知

2019-06-04 16:43:22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大学城校区各学院:

由团省委、中国人民银行以及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共同主办,由广东广播电视台承制的“《职场·人生》节目暨金融讲座进校园、就业知识在耳边”活动将于2019年6月11日晚19:00在我校大学城校区国际会议厅举办。活动邀请了金融专家和师生代表,针对正确贷款、理性消费以及个人征信保护等方面进行演讲和讨论,对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消费观有很好的警示提醒作用。

请大学城校区各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每学院人数20人)并于6月7日(星期五)10:00前将参加人员名单(见附表)报校团委付泽老师(邮箱19899755@qq.com)。因活动当天直播录制,请参加活动学生着装整齐,以学院为单位统一签到进场,提前30分钟入场完毕。附表:

             学院参加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联系方式

备注

1



负责人

2




3




4




 

  学生工作部(处)    

校团委

2019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