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华南师范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团学工作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2019-05-15 23:41:19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二级单位: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战略任务,准确把握新时期团学工作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切实提高我校各级团学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实务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华南师范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团学工作专题研讨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5月21-22日

 

二、会议地点

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

 

三、参会人员

主管校领导,校团委专职团干,各二级单位团委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研究生会指导老师

 

四、会议内容

日期

时间

议程

主讲人

地点

5月21日

8:30-9:00

开幕致辞

校领导

第一会议室

9:00-12:00

五四运动的多元面相与精神遗产

冯夏根

14:30-16:30

新时代高校团学工作改革与发展

廖庆春

计算机学院报告厅

16:30-18:00

分组讨论

小组主持人

分组

5月22日

8:30-10:00

小组汇报

小组代表

计算机学院报告厅

10:00-12:00

兄弟院校分享团学工作经验

兄弟高校

 

五、有关要求

请各二级单位团委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研究生会指导老师按时参会。如有特殊原因需请假,请于5月17日14:30前将书面请假报校团委。

联系人:毛金鑫      联系电话:85211036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