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第十七届广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ACM ICPC广东省赛)的通知

2019-04-02 14:31:54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二级学院团委:

第十七届广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ACM ICPC广东省赛),拟定于四月下旬举行。按照往年的情况,我校能够获得的参赛席位最多为10队,每队3人,即共计队员30人。

为了在我校学生中选拔优秀选手参加本次大赛,现由校团委主办、计算机学院团委承办校内选拔赛,拟邀请来自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等相关学院的同学参加本次比赛。通知如下:

一、赛事简介

广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省级赛事,旨在提高广大同学学习算法和程序设计的兴趣和能力,给广大在计算机程序设计方面有特长的同学提供展示才能的舞台。比赛以三人为一队,共用一台电脑,要求在 5 小时内完整地解决 8 个以上的复杂问题,参赛队员需合力撰写软件程序,调试并排错,这些问题通常可应用到大学计算机学科所学的知识和分析方法来解决,在最短时间内解决最多问题为优胜者。自2003 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已经成为计算机学科内受热捧的标志性赛事。

    为了推荐优秀选手ACM ICPC广东省赛,计算机学院团委将按照省赛程序举办校内选拔赛。

 二、时间和地点

选拔赛时间:4月14日12:00——16:30;

赛事地点:计算机学院530、630机房。

三、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线上报名,截止至2019年4月10日(星期二)

报名方式:参赛同学将扫以下二维码报名

337507690163620967

或者登陆以下地址报名:https://www.wjx.top/jq/36800589.aspx

 

联系人:谢子娟  020-85211353-122

      彭嘉颖  15625047022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

                           2019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