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18年校园舞蹈大赛精彩上演

2018-12-24 20:44:23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12月16日、17日与21日,“青春舞韵·献礼85校庆”2018年华南师范大学校园舞蹈大赛分别在大学城校区、石牌校区和南海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振强,机关部处、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活动,三校区共26支队伍参与本次比赛。

今年恰逢学校85周年校庆,来自三校区的26支参赛队伍,用曼妙的舞姿与青春的能量为华师85周年校庆献礼,比赛精彩绝伦,高潮迭起,吸引了众多师生观看。

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营造高雅的文化氛围,展示当今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本次大赛的参赛剧目分为民族舞、古典舞、当代舞和现代舞四种类型。今年学校在原有朋辈教育的基础上进行创新,选拔校艺术团舞蹈队成员对各学院参赛队员进行舞蹈编排及技术指导的工作,充分发挥新时代大学生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在朋辈导师的指导下,各学院舞蹈队将华师精神融入舞蹈之中,赋予其丰富的内涵以展现华师学子的风华正茂。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音乐学院、体育科学学院、美术学院、国际商学院等4个学院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政治与行政学院等16个学院获“优秀组织奖”,16个参赛节目的编导同学获“优秀学生指导”称号。


1大学城校区体育科学学院.jpg


(大学城校区)

2大学城校区音乐学院.jpg


(大学城校区)


3石牌校区美术学院.jpg

(石牌校区)

4石牌校区政治与行政学院.jpg

(石牌校区)

 

5南海校区国际商学院.jpg

(南海校区)

6南海校区软件学院.jpg

 (南海校区)


7大学城校区大合照.jpg

 (大学城校区大合照)

8石牌校区大合照.jpg

(石牌校区大合照)

9南海校区大合照.jpg

(南海校区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