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提高责任意识,共创先进团委 ——数科团委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团干培训

2018-11-24 13:48:43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2018年11月18日晚19:30-20:30,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在第一课室大楼北807顺利召开主题为“提高责任意识,共创先进团委”2018-2019学年度第一次团干培训。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优秀团支书代表邱泽仪同学,以及16、17、18级的团总支、副团总支、团支书、副团支书。本次活动旨在让团干们清楚工作内容,了解注意事项,明确自身责任,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团干们与组织部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建设先进和谐的团支部。

19:30,主持人对培训目的和意义的生动简述拉开了活动序幕。伊始,由组织部各副部长分别介绍团日活动、智慧团建、支部风采展这三个板块的工作,为各团干更好地了解自己工作、做好工作提供了方向和意见。再次是部长梁雅颖同学对支部工作手册的使用进行说明,她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三个角度详尽地说明工作手册的意义和重要性以及填写的注意事项。随后由17级优秀团支书邱泽仪同学进行经验分享,她使用了生动的ppt,将其在过去一年任职中总结出的宝贵经验毫无保留地分享给新一届的团干们,其中讲到的工作问题和工作建议给团干们很强的借鉴意义,真诚的话语和认真的态度让团干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大会接近尾声,提问环节开始,团干们积极提出了自己尚未了解透彻的问题并踊跃发表自己一些想法和建议。部长及各副部长耐心解答了他们的提问,并认真记下他们的意见。最后,伴随着大家热烈的掌声,第一次团干培训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且切合实际,团干们更加了解自身的工作和所承担的责任,增强了规划好支部的信心,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完善的蓝图。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协作下,我院团委将迎来更好的风貌。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