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青春健康小组防艾扫楼

2018-11-22 16:46:27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2018年11月12号,华南师范大学红十字会学生理事会青春健康小组(以下简称“青健”)开展了以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为主要目的的扫楼活动,地点为东九和东十九南宿舍,主要对象为大一新生,青健成员于当晚20点前集合完毕,并于20点准时开展扫楼活动。

在活动中,青健成员首先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宣传了防艾知识,并向同学们解答相关疑问,然后完成了关于防艾知识调查的问卷,经后面统计直接服务人群对防艾知识的知晓度达到84.5%,并且向同学们直接演示了如何正确使用安全套,因为正确使用安全套能有效防止艾滋病和性病的传播。最后他们还与部分热情的同学合影留念。整个扫楼活动于当晚22点圆满结束,最终服务人数达到212人。在本次活动中,青健成员感受到了进行青春健康教育的快乐,新生们也掌握了基本的防艾知识,学会了如何保护自己保护他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人:黄子媛

审稿人:黄东涛

来稿单位:华南师范大学红十字会学生理事会

时间:2018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