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华南师范大学“十佳团日活动”、 “优秀团日活动”评选的通知

2018-11-16 16:02:46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二级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建工作,激发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引导团员青年在生动有益的主题团日活动中受教育、得启示、获成长,结合《共青团中央常委会关于全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的决议》(中青发[2017]19号)、《关于印发〈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方案〉的通知》(团粤联发[2018]11号)等有关文件精神,我校各基层团支部在今年4月至10月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为表彰认真组织、成效显著的团日活动,校团委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十佳团日活动”、“优秀团日活动”评选,现将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申报

(一)评选对象

2018年开展的主题团日活动,校级立项项目和院级立项项目都可。

(二)评选奖项及数额

    “十佳团日活动”10个,“优秀团日活动”20个。

(三)申报数额

各基层团支部以自愿为原则,向所在学院团委申报,学院团委向校团委推荐3个以内(含3个)团日活动。

(三)材料的填写、报送

1.参与评选的团支部需填写《2018年华南师范大学团日活动评优申报表》(附件1);

2.各二级学院团委于2018年11月23日(周五)下班前将本单位的申报表及团日活动方案纸质版(各一式两份)上交到校团委各校区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校团委各校区组织部邮箱。

二、评选办法

    本次“优秀团日活动”评选分为初审、大众评审和终审三轮进行。

(一)初审(11月底)

    由校团委组织部、各二级学院团委组织部主要学生干部参与评审,并按照得分的高低选出前50个团日活动进入大众评审投票阶段。

(二)大众评审(12月上旬)

    初审入围的50个团日活动将接受大众评委的投票,大众评委由每个学院推荐5名学生团干或团员组成,最终根据得票数的高低选出前30个团日活动进入终审。

  (三)终审(12月中旬)

    由校团委在终审入围的30个团日活动中评选出10个“十佳团日活动”,20个“优秀团日活动”。

   三、奖励办法

  给获奖团日活动所在团支部颁发证书并予以经费支持,“十佳团日活动”的支部奖励经费500元,“优秀团日活动”的支部奖励经费300元。

四、宣传报道

为了更好地展示团日活动开展的成效,展现团员青年的精神风貌,突显基层团支部活力,校团委将通过宣传报道 进行优秀团日活动的展示,需提供团日活动开展情况的材料(包括活动总结、照片、视频等)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斯棋,电话:020-85211037

石牌校区:

联系人:沈嘉文  邮箱:scnuyouthzzb@163.com    地点:行政楼326室

大学城校区:

联系人:郭绮琪  邮箱:scnutgwzzb@163.com     地点:行政楼C411室

南海校区:

联系人:李诗豪  邮箱:nhtgwzzb@163.com      地点:学生活动中心115室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年11月16日

附件:2018年华南师范大学团日活动评优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