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广泛发动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通知

2018-11-05 18:22:33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二级团组织:

根据《关于在全团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方案》(中青发〔2018〕2 号),团中央于今年起在全团部署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是其中重要内容。目前网上主题团课已推出第二季,将每周推出一期,每期2至5题,每期学习时长约为10分钟。

一、参与方法

关注微信订阅号“团干部之家”,点击底部菜单栏“大学习”完成每周答题。团省委将在微信企业号“广东共青团”上通过企业小助手发布各期学习通知和情况,请尚未入驻微信企业号“广东共青团”的团支部书记迅速入驻。入驻“智慧团建”系统移动端指引可见附件2。

二、工作要求

全校各级团干(专职、兼职、挂职)、团员学生必须参与每期主题团课学习。各二级团组织要广泛发动全体团员积极参与学习,推动团员将“青年大学习”作为日常学习工作生活的重要内容和习惯。

 

联系人:李斯棋,电话:020-85211037

 

附件1:关于广泛发动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通知

附件2:团干部入驻“智慧团建”系统移动端指引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年11月5日


文件下载:附件1:关于广泛发动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通知.pdf

附件2:团干部入驻“智慧团建”系统移动端指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