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CBA表演赛,杜锋、易建联等亮相华师

2018-10-10 18:55:37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10月9日下午,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和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的球员们齐聚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体育馆,进行了一场畅快淋漓的CBA表演赛。现任广东队主教练、全国青联委员、广东青联副主席杜锋,知名球员易建联等参加活动。

本次表演赛作为第十三届广东大中专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之第五届广东大学生三人篮球赛的启动式,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文化厅、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华南师范大学主办,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华南师范大学学生会、华南师范大学青年校友促进会承办。




广东宏远队和深圳新世纪队的球员上场开展表演赛,华南师范大学篮球队的队员及青年校友编入到双方球队中。年轻小将的加入更为表演赛增加了看点。场上球员从运球、传球到投球,抢断、突破到投篮,精湛的球技引得全场欢呼声此起彼伏。双方球员积极投入比赛,献上了一场精彩的CBA表演赛,吸引了来自广东不同高校的一千余名大学生到场观看。




表演赛后,两个俱乐部的球员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扣篮、投篮表演,将整场的气氛引向了高潮。此外,主办方为参赛的球员们颁发了阳光体育纪念品。


IMG_7936.JPG



据悉,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成立于1993年,由广东宏远集团公司创建,是中国首家民营篮球俱乐部,也是CBA历史最为悠久的俱乐部之一。球队夺得了8次CBA联赛总冠军,也是CBA历史上成绩最好的球队之一。深圳烈豹男篮是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的20支参赛球队之一,它的前身为东莞烈豹男篮。烈豹男篮自2005年升入CBA联赛以来,先后9次杀入季后赛,其中5次杀进半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