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依托广东“智慧团建”系统线上收缴团费的通知

2018-09-18 11:56:34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二级团组织:

根据团省委《关于依托广东“智慧团建”系统线上收缴团费的通知》,自2018年9月起全面启动依托广东“智慧团建”系统开展线上收缴团费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布置如下:

一、交纳标准

根据《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中青发〔2016〕13号)的有关规定,学生团员每月交纳团费0.2元。

二、交纳途径

团员通过“智慧团建”系统,以微信支付的途径,向团组织交纳团费,每月最后一个自然日24:00前完成当月团费的交纳,可委托本支部其他任一成员代为交纳。

三、有关要求

(一)要认真落实团费收缴工作,加强对团员队伍的教育管理,从严从实做好团费收缴的组织动员工作。

(二)要确保团员“收入”、“政治面貌”的真实性,督办好所辖团支部书记,及时审核团员报到,以便团员正常完成团费交纳。

(三)在开展收缴团费工作过程中要注意把握团中央、团省委的有关政策,注意把握团员的思想动向,做好宣传教育和组织引导。工作过程中出现的有关情况和问题要及时向上级团组织报告。

 

联系人:李斯棋,电话:020-85211037

 

石牌校区:

联系人:沈嘉文  邮箱:scnuyouthzzb@163.com   地点:行政楼326室

大学城校区:

联系人:郭绮琪  邮箱:scnutgwzzb@163.com     地点:行政楼C411室

南海校区:

联系人:李诗豪  邮箱:nhtgwzzb@163.com  地点:学生活动中心115室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年9月18日

 


文件下载:关于依托广东“智慧团建”系统线上收缴团费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