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校召开团学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 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8-09-14 11:45:13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9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团学工作会议,校团委全体专兼职干部、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团学学生骨干等近200名师生参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林伟涛主持。

会上,学校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刁振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刁振强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个重要会议的讲话精神,与我们学校工作和青年工作的开展密切相关,对做好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和团学组织建设工作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各级团学组织和团学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精心组织系统培训,开展深入的学习研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一切工作的组织谋划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深刻学习结合、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强三性”“去四化,切实推进团学改革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着力培育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团学干部要以强烈的华师“主人翁”精神,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激发活力,迸发创造力,齐心协力共同为学校发展建设、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出谋划策。

wps63A7.tmp.png 

wps63A8.tmp.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