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双华相遇,今夏有你——历史学生会赴江门台山暑期社会实践结营仪式

2018-08-12 21:44:33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随着主持人的开场与嘉宾介绍,2018年7月21日下午15:00,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赴江门台山暑期社会实践结营仪式正式开始。

 

感谢相遇,共勉彼此

1.jpg

(图片一:许健文主任致辞)

首先,台山华侨中学许健文主任为本次结营仪式致辞。他对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队员们8天的辛苦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华侨中学的同学们除了认真学习课堂知识外,更要向华师的姐姐哥哥学习如何做事处事,以及做事处事的态度。

2.jpg

(图片二:刘旖老师致辞)

接着,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赴江门台山服务队指导老师刘旖老师上台致辞。刘旖老师真挚地感谢华侨中学为华师历史学子提供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良好机会和环境;以及感谢学校对暑期社会实践队员们的关心与照顾。同时,既为侨中学生的积极配合点赞,又为队员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为期八天的努力点赞,希望大家以后能继续勇敢迎接新的挑战。最后,刘旖老师表达了三个美好的祝愿,祝愿结营仪式完满结束,期待华师与台山华侨中学能够有更多的合作;祝愿台山华侨中学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学校越办越好;祝愿台山华侨中学的同学在以后的高考金榜题名,可以和华师的哥哥姐姐分享成功的喜悦。

 


3.jpg(图片三:学生精彩表演)

音乐响起,灯光照耀,本次的结营仪式迎来了高潮:充满青春的活力舞蹈、爆笑十足的小品演出、刚柔并济的太极展示、婉转动听的深情演唱和声情并茂的生动朗诵。台上一分钟,台下八天功,队员们欣慰地观看学生们顺利地将八天的训练成果绽放在舞台之上。节目中间还穿插了有趣游戏环节——你问我答,面对令人意想不到的题目,同学们轻松机智地应对,为现场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氛围。在表演结束后,刘旖老师和许健文主任还为优秀学员颁发奖状。

队长总结,未来可期

4.jpg

(图片四:龙立银队长发言)

结营仪式的最后,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赴江门台山服务队队长龙立银上台作总结发言。龙立银队长总结了八天来的课程与活动,并非常真诚地感谢华侨中学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大力支持,感谢两位指导老师的关心与帮助,也感谢同学们和队员们的积极配合,使本次暑期实践活动得以顺利完成。同时,希望同学们提前做好人生规划,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

祝愿台山市华侨中学越办越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我们,后会有期。

5.jpg

(图片五:暑期社会实践大合照)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委员会

2018年0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