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开展“2018年寻找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018-08-09 15:16:54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二级团组织:

为寻找最优秀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展示大学生实践活动的优秀成果,中国青年报社组织开展“寻找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活动,面向高校大学生群体征集、评选大学生暑期实践团队。我校积极响应此活动,现将《关于开展“2018年寻找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活动的通知》(附件1)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

(一)校方推荐

各学院团委/校级组织从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队伍中推荐出一支优秀队伍,于2018年 8月10日17:00 前将电子版报名表(附件2)发送至校团委实践部公邮:scnu_sjbquestion@126.com。

1.报名表文档命名:校方推荐+华南师范大学+队伍全称

2.邮件主题:学院/校级组织+2018寻找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报名表

(二)自荐团队

若未能获得校方推荐的队伍可于9月3日后以自荐方式报名参加。

1. 9月3日至9月底自荐团队填写《2018寻找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报名表》(附件2)团队负责人将此报名表发至邮箱tdzj2018@163.com

2. 邮件格式:

1)主题:团队自荐+华南师范大学+队伍全称;

2)正文:自荐团队与主办方对接联系人的姓名、职务、微信号、手机;

3)附件:报名表文档命名为“团队自荐+华南师范大学+队伍全称”。

二、推荐结果

从学院或校级组织推荐上来的队伍中,经学校评审可推荐7支队伍参加比赛,其余未经推荐队伍可自荐参赛。

 

 

联系人:李喆慧  电话:85211036、39310050

石牌校区:黄钰心 电话:15625122047

大学城校区:杨杏桃 电话:15768502205

南海校区:陈颖聪 电话:13288337101

 

附件:

附件1:关于开展“2018年寻找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活动的通知

附件22018寻找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报名表.doc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