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2018年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志愿者招募公告》的通知

2018-08-03 08:48:35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二级团组织:

第24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将于2018年9月15日到18日在广州举行,为切实做好2018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志愿服务工作,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全面展示广州青年志愿者精神风貌,2018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志愿服务组现面向本校招募志愿者。现将《2018年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志愿者招募公告》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内容

)服务领域

根据2018年世界航线发展大会的志愿服务需求,本次招募的志愿者主要参与“语言翻译”“会务服务”“礼宾接待”“信息技术”“新闻宣传”“医疗卫生”“安全保卫”“交通保障”“ 后勤保障”“其他服务”等志愿服务。

)服务时间

2018年9月15日至2018年9月18日(部分岗位需提前上岗,详见附件 《2018年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志愿者总体招募计划》 )

二、招募相关

)招募人数

400人

)招募时间

 2018年7月27日至2018年8月10日

)报名条件

(1)遵守中国法律法规、思想品德好、有合作精神、服从管理;

(2)年满18周岁,体貌端正、身心健康、吃苦耐劳;

(3)在广州工作、学习或生活,自愿参加本次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

(4)能够参加各项培训及相关活动;

(5)能够按照志愿者使用团队安排的时间和岗位全程服务;

(6)母语为汉语的申请人原则上具备英语四级或以上水平,母语不是汉 语的申请人应具备一定的汉语交流能力;

(7)具备志愿服务岗位要求的必需专业知识和技能;

(8)符合志愿服务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2018年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志愿者总体招募计划》)。

三、报名流程

(一)报名(2018年7月27日至2018年8月10日)

符合报名条件的个人,可登陆“青年视窗”网站或广州青年微信公众号了解志愿者岗位需求信息,并于2018年8月10日晚24:00前在i志愿系统报名。

报名链接:

https://www.gdzyz.cn/mission/detail.do?missionId=2320058

(报名时每人限定申报一个意向组别,多组别申报的由2018年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志愿服务组结合实际情况统筹安排。)

(二)资料初审(8月12日前)

2018年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志愿服务组将对报名成功的志愿者相关资料进行集中初步审核。

(三)集中面试(8月15日前)

2018年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志愿服务组将联合大会各志愿者使用需求团队对通过资料审查的志愿者进行集中面试,确定预录取志愿者名单。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另行通知。

(四)培训与上岗服务(8月31日前)

2018年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志愿服务组将联合各志愿者使用团队为正式录取的志愿者开展通用培训和岗位培训。培训后发放录用通知书,并签署志愿服务承诺书。志愿者根据各自岗位职责在各志愿者使用团队的具体安排下,上岗开展2018年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志愿服务。

(五)志愿者权利、义务及保障与激励

详见附件《2018年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志愿者总体招募公告》

在I志愿报名并填写报名问卷后,请扫描下面志愿者通知群的二维码,如二维码过期,可加梁同学微信15625009121,等候下一步通知





wps55B2.tmp.jpg

 


  

联系人:

张思慧85211036

魏泽芳15521428531

冯冠嘟15521443968

 

附件

附件一:2018年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志愿者总体招募公告

附件二:2018年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志愿者总体招募计划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华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8年8月2日



附件:

【附件1】2018世界航线大会志愿者招募公告(定稿)(2).doc

【附件2】2018年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志愿者总体招募计划(定稿)(1).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