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春霖服务队与隆江中学 “霖汇隆江,梦想起航”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2018-07-30 21:37:18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2018年7月26号下午3:00左右,由华南师范大学春霖服务队主办、隆江中学承办的“霖汇隆江,梦想起航”文艺汇演在隆江中学顺利举办。

本次文艺汇演得到了学校领导的支持与重视,共有11位领导老师莅临汇演现场。该文艺汇演旨在展示学生们在本次夏令营活动中的学习收获,展现同学们与服务队队员丰富的创造力与想象力。汇演流程包括了班级展示、第二课堂成果展示、队伍展示等主要部分。班级展示环节中,学生们的服装设计T台秀展现了队员的悉心指导以及学生们高超的画功,成果令人大开眼界。第二课堂是日常课程以外,根据同学们的兴趣爱好设置的艺术类课程,包括合唱、手语、街球、街舞和摄影五门课程,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还充分体现了学生们艺术修养的提高。课堂展示让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在舞台上的无限魅力,也让我们了解到同学们不同兴趣爱好的发展。

文艺汇演持续了约1个小时,于下午4:00左右结束。汇演结束后全体师生拍摄了大合照,为本次暑期夏令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彼此了解到此次夏令营活动的收获。同学们的精彩表演以及现场互动盛况也让我们真切感受到学生们在短短10天之内的收获与成长。本次文艺汇演同学们在学习中获得快乐,在生活中更懂艺术。其前期准备,培养了学生们的创新精神、合作精神以及实践能力,促进了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本次文艺汇演展现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才艺,也让我们春霖服务队位丰富了学生暑期生活提供了契机。


春霖服务队文艺汇演通讯稿.jpg


撰稿人:戴洁琼 梁汉滨

审稿人:谢朝阳

供稿单位: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委员会

2018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