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旅管学院团学七月喃风队开展工农兵政府旧址导赏活动

2018-07-29 16:21:46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2018年7月24日,旅游管理学院赴湖南省茶陵县服务队活动组来到工农兵政府旧址,开展导赏活动。

怀揣着既紧张又兴奋的心情,活动组迎来了第一批游客。由于是第一次直接面对游客,一开始大家难掩紧张的心情。但作为旅游管理学院的学生,通过以往的学习,活动组成员们具备一定的专业素养,再加上在昨日培训中掌握的讲解方法和技巧,大家很快克服压力并进入状态。

在导赏过程中,活动组成员并不拘泥于讲解词,她们运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和丰富的肢体动作,引经据典,全面地向近百名游客们介绍了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旧址及其背后的红色历史,充分展现了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游客们对成员们的讲解非常满意,大力赞赏成员们勇于实践的精神。

经过一天的导赏活动后,活动组成员们收获颇丰,她们发现了自己的不足,总结经验,力求为第二天到访的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一位成员谈到,“通过此次实践了解了自身的不足,这激励了我在今后的学习中要更加发奋努力,积极参与实践,成为一名优秀的旅管人。”


blob.png


(图一 工农兵政府旧址)


blob.png


(图二 活动组成员正在向一群来自衡阳市的退休干部解说)


blob.png

(图三 导赏结束后,活动组成员与游客合影留念)



撰稿人:马静文

审稿人:秦  宁

供稿单位: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赴湖南省茶陵县服务队

时间:2018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