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调研在路上——旅管学院党工委星旅队调研组第四天记录

2018-07-28 12:43:15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2018年7月25日上午,旅管学院党工委星旅队调研组根据课题完成情况,第四次前往香溪堡附近区域对当地居民进行问卷调查及访谈。本次问卷调查及访谈的地点为沙迳社区镇中心与水口村,主要调查对象为镇中心的商家及行政人员。

下午,星旅队调研组分成两组行动。第一组成员前往县城,对旅游局局长张鸿升先生进行访谈,了解龙门县旅游发展现状,并得知龙门县旅游正处于提升和特色化的阶段。第二组成员继续在沙迳社区镇中心与水口村进行问卷调查及访谈。

星旅队调研组四次行动共回收有效问卷181份,访谈17份,数据收集情况总体良好。根据目前问卷及访谈收集数量,调研组作出新一轮调整,计划明天起将问卷调查及访谈的范围扩大到其他村,以望得到更丰富全面的数据反馈。


blob.png

(调研组对张局长进行访谈)


blob.png

(调研组对居民进行问卷调查) 


blob.png

(调研组成员对居民填写的问卷进行备注与核对)


审稿人:秦  宁

供稿单位: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赴惠州时龙门县服务队

时间:2018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