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趣味运动,收获快乐

2018-07-27 23:41:19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7月26日早,白露暑期社会实践队带领学生开展了趣味运动会。下了早自习,同学们就迫不及待地赶到操场,用期待的眼神等着趣味运动会开始。看来连日来的大雨,并没有把同学们的兴致扑灭,反而愈发蓬勃起来。

同学们一共分为四个队伍进行比赛,按照惯例不同名次将获得不同的奖励。

比赛共有三轮,第一轮是螃蟹运球,规则是两人用背部夹着球,像螃蟹一样运到球篮底下投球入篮后,用同样方式运回队伍里交给下一组。没想到这第一环节就让大家状况百出,有中途掉球的,有一直投不进篮的,也有偷懒犯规的。然而第一名还是诞生了,欢呼声在一队中爆发出来。第二轮是绕杆接力,这个环节看似比技巧,实则更加考验速度和配合。所以大家都牟足了劲奔跑。这一轮的第一名依然是一队。第三轮是赶“猪”跑,每队伍都有一根棍子,同学们需要用棍子,把足球和篮球“赶”到指定地点,这有趣的规则让场面一度爆笑。

三轮游戏下来,恭喜一队取得当之无愧的冠军!四队后来居上,也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而二三队则分别位居三四名。在晴朗的天气下酣畅淋漓地运动一场,收获快乐收获友谊,趣味运动会不止趣味,更有丰富的收获。

 

 

撰稿人:李艺

审稿人:何芬芳

来稿单位: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