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青春浇灌梦想,携手扬帆启航

2018-07-17 22:42:41 来源: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与环境学院赴鼎湖区实验中学服务队与鼎湖区实验中学的学生们第一次见面会于7月16日上午8:00在鼎湖区实验中学会议室举行。本次见面会主要流程包括:黄月婵副校长欢迎致辞,服务队队长杨礼嘉发言和队员自我介绍。

首先是黄月婵副校长发言。黄副校长首先向华南师范大学化学与环境学院赴鼎湖区实验中学服务队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经过上一年和华南师范大学的暑期服务队的合作,她十分认可华南师范大学学生的态度与能力。黄副校长提醒鼎湖区实验中学的学生们需在本次的三下乡活动与同学友好相处,虚心学习,获取更多知识。同时,黄副校长希望队员能在这次三下乡中带给学生们更多有益、富有乐趣的知识,开阔学生视野,提升学生实践能力与思维能力,提供新鲜体验。最后,黄副校长预祝本次暑期“三下乡”活动圆满成功。

其次是队长杨礼嘉发言。杨礼嘉表示队伍一直积极准备本次三下乡,争取给同学们带来最有益的知识,最有趣的活动,最正确的价值观。杨礼嘉希望学生们能积极配合队员工作,多与队员们交流与沟通,并特别强调安全问题。

接下来分别是支教组、文体组、调研组、宣传组、后勤组的队员自我介绍。学生们以热烈掌声表示欢迎队员们的到来。

 “话万千世界,事春风化雨;鼎力树新风,湖光添新绿。”本次见面会让学生们和队员们有了初步的接触与了解,相信在未来七天,队员们与学生们的感情会更加深厚,队员们与学生们一起留下愉快、难忘的回忆。


image.png

(全体合照)


撰稿人:周凯婷

审稿人:张舒瑜

来稿单位:华南师范大学化学与环境学院赴鼎湖区实验中学服务队

2018年7月16日